2024年3月29日

HYEOS

随事而为

Webcatalog跨平台桌面程序

1 min read

刚刚在查找Milanote笔记本linux端的程序安装包时,被官网指向了webcatalog桌面程序的下载页,顺便就下载看看如何操作,并从网上截取一段文字说明如下:

要启动和运行WebCatalog,只需下载应用程序并将其安装在计算机上即可。这样做将允许访问大量的在线网站和网站提供的服务。每个服务都有自己的按钮,让用户在本地下载。它们以模拟本机Windows应用程序的形式存储,使其外观和感觉如同用户将这些应用程序直接安装到PC中一样。
那么它如何正常工作?
整个事情是通过Chromium完成的,这是一个Google拥有的基于Chrome的平台。每个服务都需要自己的选项卡,所以打开很多服务也会带来很多选项卡。这些应用程序也存储在适用于Windows的Star区域中,使得它们很容易触及并立即打开。
支持很多网站
应用程序支持的网站列表很长,出现的名称很受欢迎。只要注意其中一些用户可以访问Facebook Messenger,Spotify,Amazon,Gmail,Dropbox,BBC iPlayer,Netflix,Skype和Twitter等服务。列表中还有很多其他的,所以用户得到的WebCatalog将不必担心会丢失服务。
WE RECOMMEND点击免费扫描您的电脑的恶意软件虽然网站或其他在线服务倾向于将通知推送到电子邮件,例如,WebCatalog可以将本机通知推送到Windows,以便从计算机上的应用程序内安装的网站或服务。
WebCatalog是一个伟大的应用程序,因为它使事情更容易。在这个意义上说,人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这样做,这不是必须的,但是当涉及舒适和便利的任务时,绝对是一个惊人的功能。
您可以从工具官方网站下载WebCatalog。

来看一看我安装之后


1627545067 webcatalog3

如图所示,我安装了几个手机端常用的APP,在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也有支持的安装包,但是在LINUX平台很少,为了安装一些特定的软件甚至需要安装一个虚拟机或者其它的扩展程序,对于安全和其它依赖又不是很稳定,我个人使用的操作系统平台是gentoo,如果安装过多的其它软件或依赖系统,在我更新系统时,一周的时间我的电脑可能只是在编译新的源码,而没有其它时间来自己使用。

之前,我也并没有了解到过这款桌面程序,而且是跨平台可以安装第三方应用,就是一个盒子,如同Docker之类的应用一样,今天试用了下感觉蛮好,对于一些特定的应用,我也不用再去寻找安装包,即点即用的感觉很爽,重要的是不用去考虑更多的系统更新带来的依赖冲突等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