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HYEOS

随事而为

精美手工鞋垫

DCIM100GOPROGOPR1718.JPG

精美手工鞋垫
感谢您的关注!这里有一批精美的手工针织鞋垫,每双鞋垫都是家母亲亲手制作的心血之作。她用了二十多年的时间,一针一线地编织,将这些鞋垫制作得非常精致独特。这些鞋垫最初是为了留给我结婚时使用,然而时间过得很快,结婚一直没有实现,鞋垫也一直未曾穿过。

因为这些鞋垫都是纯手工制作的,每个图案都是她用心绘制的样板,因此每双鞋垫都有独特的设计。采用工业机械制造,所以不存在多双相同的情况,每个款式仅有一双库存。

家母是乡村主妇,文化水平有限,但她用心绘制了每个鞋垫的图案样底。这些鞋垫是通过手工针织一针一线制作而成,每一双鞋垫的图案花色不同,因此制作时间各异。每一双鞋垫都充满着家母的情感和关怀,代表着家母亲的心血和用心,耗费了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完成。

鉴于这些鞋垫都是手工制作的独特艺术品,拒绝一切还价。所有展示的图片都是实物拍摄,您收到的商品与图片完全一致。

如果您对这些手工针织鞋垫感兴趣,请随时联系我。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