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HYEOS

随事而为

淘宝退货事记

1 min read

下班了,回来之后修改了一下之前的简历,然后更新了一下DEBIAN,接下来就是上淘宝帮人联系卖家交涉WLAN帐号的事情,也怪,看信用挺不错的一家,交易量也不算是少,可这哥们儿我帮他购买的这个WLAN CMCC帐号他第一次用了两天密码登录错误,昨天晚上卖家提供了一个临时的今天结果又提示密码登录错误,而我们三个人的却没有任何副作用,用到现在已经有半个多月了,奇怪之极,怀疑是他的系统或浏览器之类的问题,不过这些都没有什么,卖家主动提出退款,他倒是也想重新换个账号,不过卖家可倒不大同意了,怕麻烦,我想来想去,觉得退款无疑是最好的卖家选择。

 

今天算就是只干了一件实事儿,那就是更新自己的简历,下载创造世界II,结果打开下载的文件一看全是散文件,纳闷儿了,BT下载的文件,难道是ISO被解压的?找不以安装的方法,准备下载一个CUE文件然后试着压缩ISO看行不行的,不过现在没有什么时间,明天还得起床上班,还有四天的工作日后方可休息。

 

MAGENTO网店今天未有任何的操作,也没有看教程说明文档或视频。

 

给WORDPRESS添加了AUDIO PLAYER插件,在想是不是需要这个音乐插件,因为会牵扯到流量问题,现在虽说自己的网站并没有什么人来,谁又能保准今后呢?

 

嗯嗯,看到漂亮的小女孩儿,心里还觉得……哈哈!其实,我真应该有个老婆了才对,但双何必当初呢,善哉善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