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HYEOS

随事而为

数据恢复软件多平台(linux,windows,macos)

1 min read
  1. TestDisk(Windows、Mac 和 Linux)
    开源数据恢复软件下载:TestDisk 是免费的数据恢复软件,旨在让非启动磁盘再次启动。它还可用于恢复因人为错误或恶意软件而丢失的分区。

优点:
轻松恢复分区表
可以修复 MFT 和 FAT 表
无需安装
支持大多数流行的文件系统
缺点:
使用初学者难以使用的命令行文本界面
下载TestDisk

TestDisk 是完全免费的开源软件。我喜欢它不需要安装,所以流程很简单。虽然基于文本的命令行界面可能会让初学者望而却步,但 TestDisk 使分区恢复变得简单。TestDisk 支持许多文件系统并识别超过 480 种文件格式。这种出色的支持意味着无论你要恢复的文件格式如何,你都有很大的机会将它们找回。

支持的语言: 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葡萄牙语。

支持的文件系统: FAT、exFAT、NTFS、MFT、ext2/ext3/ext4。

最近更新和新闻: 最新版本的 TestDisk 可以恢复 NTFS 系统上的文件。

恢复格式化数据: 是的,TestDisk 可以恢复格式化和丢失的分区。

  1. PhotoRec(Windows、Mac 和 Linux)
    最佳开源数据恢复软件合集:PhotoRec 是一款免费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从多种类型的设备(如 CD-ROM、硬盘和数码相机)中恢复已删除的文件,包括视频、图片和文档。

优点:

恢复超过 480 种格式的文件
支持多种文件系统
可以添加自定义文件类型
缺点:界面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难以理解和使用
下载 PhotoRec开源数据恢复软件下载:PhotoRec 是免费的,可与 CD-ROM、USB 存储驱动器、存储卡和各种数码相机一起使用,以恢复照片、视频、文档和其他文件的删除。它是 TestDesk 的伴侣,你可以使用 CGSecurity 的 TestDesk 和 PhotoRec 帮助论坛来回答你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用户可以用英语、德语和法语三种语言询问和回答有关活动主题的问题。你还可以 接触 到TestDesk的主要贡献者,克里斯托夫格雷尼尔,大约软件提供建议。

版本/许可: v7.2/免费软件

系统要求: DOS/Win9x、Windows 64位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及以上、Linux 64位系统、Mac(32位和64位系统)。

支持的语言: 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葡萄牙语。

支持的文件系统: FAT、exFAT、NTFS、MFT、ext2/ext3/ext4。

最后更新和新闻: 最新版本改进了算法以简化数据碎片整理。

恢复格式化数据: 是的,PhotoRec 可以从损坏的文件系统或重新格式化的分区中恢复文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