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HYEOS

随事而为

2011&2012

1 min read

2011已经过去了,过去的一年里得到了些东西,失去了一些东西,按照旧例,当在此小小缅怀一下下。

2011年,我彻底与过去的感情告别了,更多的不需要再多说,在心底里承认自己认真爱过,也许是傻的,笨的,确实是认真过,努力过。放弃,是要有新的生活,同样给对方以新的世界。

2011年,辛苦忙碌的一年,每天都在与数字的打交道中度过,上班年,是采购,每天下订单,审订单,做销售分析,还要每隔三五天就得琢磨不起任何作用的促销活动商品选择和定价,当然还有许多杂七杂八的活儿,也就是这样的工作吧,自己却无意中得到了不少富贵的经验和知识,受益非浅。后半年,调入收货部没几天又调往办公室,管理了小半年的证件,从此对证件有了一点点的了解,对证件的管理有了一点自己的经验,也在无形之中掌握了一些知识经验,这些东西,都是在无形中得到的,只要自己认真做过,用脑子思考过,还好,自己不是太懒惰。

嗯,2011年末的时候再次开始了自己个人网站的建设,icezero,在申请域名的时候尝试过不少的选择,无奈,自己想到的已经被无数聪明的抢注者分瓜了,尚好终有一漏网之鱼被我捕得,我本想注册58023的,哈哈!

希望在2012年可以结识更多的人,做更多的事,让眼界可以更开阔些,再多进步一点,然后让自己那些惰性更远离自己一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