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HYEOS

随事而为

地图站的计划

1 min read

前些日子在市区逛的时候人生地不熟,拿着一个新买的破地图也分不清具体的位置,亏了当时征用哥们儿的手机一直拿着,开着GOOGLE地图GPS指引方才找到了自己要到达的地方,以及坐车等详细的情况,由此不得不感谢GOOGLE地图做出的这一特大的贡献,好在ANDROID系统平台啊。让我享受到如此好的便利。

 

回到园区之后我一直想,地图导航功能真的很不错,可是那地图真的实在很难,上周去浦发银行,娘球的,GOOGLE地图把我给带到郑州银行去了,我纳闷儿的不行,是银行更新地址了没有及时更新还是哪个混球做标示恶搞的,总之太郁闷了。因为最近时间段比较充裕,我在设想是否有开源软件借用别的地图资源做一个相对区域来讲更具体的地图站,我想试玩儿一个,纯当练练手,哈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