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HYEOS

随事而为

拆解CONNON A640

1 min read

昨天中午借了朋友的相机CONNON A640,拿到了之后相机的镜头缩不回去了,MS曾经被摔过,朋友要我帮他找个地方修理一下。下午的时候在网上查找了不少有关于镜头不缩回的资料,这方面的事例相当的多,其中有不少网友回答解决的方法就是拆解镜头重新装回去就可以恢复,原因在于里面被卡住 了,有的网友还提供了详细的拆解图示,有鉴于自己曾经亲手拆过本本数十次之多,在与朋友联系得到许可之后晚上回到住处开始了拆解相机的过程,按照网友提供的详细图示拆解整个过程都很顺利,最后的关节卡在了镜头的拆卸上,由于对镜头从框架取下不得入门为防止对相机造成损毁而作罢,准备多进行了解之后再拆,于是把相机重新装回,安装电池看有没有在刚才的拆解过程中造成损坏,有意思的是镜头重新回缩了,虽然没有把镜头拆解重装,却在无意中使之恢复正常功能。

由于本人没有把镜头拆解下来,所以就不上传图示之类的啦。

总结:

相机的拆解并不困难,与本本的拆解大致相似,没有太复杂的结构,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是不要划伤到镜头相关元器件。只要搜集到足够的资料并对操作步骤小心处理就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