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HYEOS

随事而为

2014年的旅行-云南之行(10)

昆明:讲武堂,翠湖,云大~免费参观
住宿格拉丁青旅,离火车站3公里,万兴印象社区
饮食:格拉丁青旅门口的桥香园过桥米线较正宗,其他的可以在青旅问下
大理:下火车后可坐班车先到双廊,经济不限制,可住露天咖啡馆旁的客栈,露天咖啡馆在停车场附近,上海岛方便
双廊玩后可做班车到大理古城,坐车点问下客栈老板
大理古城步行街小吃很多,自己可以选择,住宿可以在去哪儿,携程上搜索,有许多团购标间,青旅
丽江:丽江古城就是酒吧,步行一条街,需要注意的是男女酒托很多,如果想体验酒吧文化,到比较深的巷子里,如果有人约到大风车附近,基本确定是酒托
丽江古城完坐公交到下个古城(忘记名字了),那里的环境不错,值得一去,完了,可以到玉龙雪山,茶马古道,需要注意点是骑马马帮宰客,正价是150元两个小时,本地人80。可以砍价的。
丽江市内完了,到泸沽湖,先看天气预报,晴朗的天气到泸沽湖很美,阴雨天就别去了,然后可以选择从泸沽湖到亚丁,还是折返丽江市,折返丽江市后可以选择到虎跳峡,体验徒步的魅力。虎跳峡结束后,可以到镇上坐等班车到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纳帕海,几座寺庙都可以去,门票会贵点,如果能住到有威望藏民家,可以逃票带进去,纳帕海骑行可以到一个三叉口的入口,免票进去。
休息一天,可以去雨崩村,历时近三天,要要拼队友,危险系数不算高。
雨崩回来可以选择到稻城,亚丁。
亚丁结束后可以到色达,五明佛学院,天葬,佛学课免费听。
西双版纳:主要是吃,可以组队三到五人,一块租车到周边去玩,旅店,可以找哈乐小窝,西双十二城社区,泼水广场,龙舟广场,澜沧江畔,夜市街就在旁边,说是骆驼介绍的朋友。有家烧烤不错,在站街,所谓红灯区,店名叫傣家妹烧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