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HYEOS

随事而为

虎头蛇尾的隔离措施

1 min read

在家隔离了到第九天卫生院才来做的核酸检测,期间前天和昨天各打过一次电话到卫生院,前天下午一个姑娘接的电话说是下午会来做直到第二天上午也没有人来做,昨天上午至中午的时间又打了一次电话,是个男的接的电话,在询问怎么还没有人来做核酸并表明身份之后,这逼养的哔哔一大堆,说是我们从外地回来的人怎么这么不配合云云,继而说到7+2他们不少管 ,只听政府怎么说怎么做,政府要给北京回来的做,其他 的人政府说什么时候做才什么时候做。RTN唉,我下高速市政府玒的通知单比不上一个小小的卫生院的所谓的政府规定,国务办还规定低风险地区持48小时核酸证明即可勿须隔离,这群B养的层层加码咱也能多少理解他们为了头上的乌纱帽,可NMB的给我扯不配合、不认可,老子就不愿意了。我TM还没有讲什么,一开口就喷,什么TN的素质。

昨天下午快两点的时候在向村里连续反馈的情况下才终于上门来做核酸了,我直接和村里说了,如果还不来做,我自费到市医院去做,扯淡呢,活人被尿憋死能,既然做出了隔离规定,你应24小时安排处理。

可到现在18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我还没有看到核酸检测结果,村里和我要呢,要开解除隔离通知书。这尼玛,政府办事就这么虎头蛇尾的,搞一大圈,你们的闭环在哪儿?所有的数据不应该同步共享?在回来的时候下高速做的核酸当晚就能查到结果,现在18个小时已经过了还没有更新,这要是按出差的话48小时有效证明,这都能逾期了啊,正常情况4-6上时候是会出结果的,这都3个结果时段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